bonnie

【巍澜】今天沈教授出轨惹?(沙雕脑洞/论坛体)

樱花酿:

♡第一次写论坛体 如果不好看请不要打我

♡哈哈哈最喜欢沙雕段子了 想当段子手

♡看我多善良 总是带面面玩ฅ՞•ﻌ•՞ฅ

♡写这个写到脑壳痛,求评论求小心心小蓝手么么啾!





  【情感】【水区】
  
  【求助】亲眼目睹男神出轨肿么破?
  
  #0 【楼主】樱花酿
  
  RT
  
  妈耶我现在心情好复杂,先简单向大家说明一下情况吧。
  
  楼主是一名在读的大三学生,坐标龙城,我们大学里有一名全校公认的男神级教授,在这里称他为S教授。S教授人长得好看,风度翩翩,课讲得也超棒,大家上他的课就像过年一样开心。
  
  不久前,他炸群的时候突然公布了恋情,还告诉我们他的爱人是男性,当时楼主的眼泪差点把键盘淹了,晚上一刷朋友圈,全是失恋和约天台的。
  
  但是楼主很快就调整好心情了,虽然男神有另一半了而且那个人不是我,可是喜欢一个人不就是希望他幸福吗,更何况,楼主是个腐女啊哈哈哈哈!
  
  接下来说到重点了,今天楼主和闺蜜逛街时,居然在咖啡厅里看见S教授和一个女生在约会!而且那个女生楼主有些眼熟,好像是以前学生会一个部门的学妹!
  
  男神居然出轨了,楼主好难过,感觉自己之前的一片痴心错付惹。
  
  #1 渣男nmsl
  摸摸LZ,男人都是靠不住的,长得越好看的男人越花心。
  
  #2 月落乌啼
  那个S教授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衣冠禽兽啊!都当众出柜了,又跑去勾搭纯情女大学生,不要脸!
  
  #3 846374
  对,斯文败类!
  
  #4 一拳一个嘤嘤嘤怪
  哈哈哈哈1L一看就是有故事的女同学啊!
  
  #5 繁星
  会不会是LZ看错了?万一是那个学生有不会的问题想请教老师呢……
  
  #6 A妹
  LS可拉倒吧,谁没事问题去咖啡厅问啊?
  
  #7 在座各位都是lj
  就是。
  
  #8 小斧子
  咳,我的关注点有点歪,S教授是同志啊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9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LS同道!
  
  #10 眼镜控
  桥豆麻袋!楼楼描述的好像我们系的一位教授啊!冒昧问一句,楼楼是龙大的吗?
  
  #11 失恋ing
  我也是龙大的,卧槽你说的该不会是wuli沈教授吧?
  
  #12 考上研再改名
  龙大报道。
  
  #13 九袋
  我就吃瓜……
  
  #14 董小姐
  我不是龙大的,但我听说过那个沈教授,我有个好闺蜜在龙大念书,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成天跟我念叨。
  
  #15 仙子下凡啦
  好奇,你们说的那个什么沈教授到底有多好看?
  
  #16 巍巍一笑
  LZ你出来我们好好唠唠,你说的是我巍?告诉你,谁出轨我巍都不可能出轨的!
  
  #17 眼镜控
  回复15L:超级超级好看,就像是画里走出来的人!
  
  #18 【楼主】樱花酿
  额,我是龙大的,那个S教授也确实是沈教授……
  
  怎么感觉自己会被撕……怕怕的……
  
  #19 巍巍一笑
  呵呵,你最好马上给我甩实锤出来,不然你就是污蔑我巍的名声!
  
  小心我顺网线过去砍你!
  
  #20 眼镜控
  +1
  
  #21 教授sama我的嫁
  LZ无图无真相!
  
  #22 凤求凰
  我的天,真的是惹谁都不要惹迷妹啊,太恐怖了!
  
  #23 蔚蓝
  不明觉厉……
  
  #24 失恋ing
  求实锤,不然我不信!
  
  #25 小桃几
  觉得LZ大限将至……
  
  #26 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心疼LZ,快发实锤吧,不然你就要被这群妹子吃了!
  
  #27 【楼主】樱花酿
  我我我好方啊!实锤拿去【图片.jpg】
  
  刚拍的,纯天然无P哦!
  
  #28 仙子下凡啦
  我的天!nili沈教授也太好看了叭!对不起我这就去改名,我等凡人不配叫这名!
  
  教授大人下凡辛苦了!
  
  #29 甜心
  我敲!我要pick教授!
  
  #30 一叶知秋
  真心好看,我快要被掰弯了……
  
  #31 阿拉贝
  回复30L:捕捉到一枚教授的潜在男粉。
  
  #32 屌丝一个
  我对这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长得好看就可以随便出轨吗?
  
  #33 骑猪闯世界
  心疼LS兄弟哈哈哈哈
  
  #34 巍巍一笑
  ……我是不是在做梦?ballball你们打醒我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35 眼镜控
  惊哭!!!
  
  #36 教授sama我的嫁
  我给你们表演个原地死亡……
  
  #37 白月光与朱砂痣
  被召唤来的,我是沈教授的助理。
  
  这不可能啊,沈教授正在上课,怎么会和女生出去约会?
  
  【图片.jpg】
  
  #38 三体
  这就很惊悚了!
  
  #39 奇迹巍巍
  两个沈教授???
  
  #40 巍巍一笑
  回复37L:www助理小姐姐你总算来了,我就知道LZ是骗子!
  
  #41 旺旺碎冰冰
  LZ怕是看错了吧?
  
  #42 【楼主】樱花酿
  我用人格担保,我真的没撒谎!
  
  这样,我把位置发出来,你们自己过来看。
  
  (龙城市,WL大街,昆仑路,131号)
  
  #43 眼镜控
  收到!
  
  #44 巍巍一笑
  Ojbk!
  
  #45 教授sama我的嫁
  等等我,马上到!
  
  #46 白月光与朱砂痣
  真羡慕你们这些没课的,我还要帮沈教授整理课件,根本抽不开身T T
  
  #47 奇迹巍巍
  回复46L:小姐姐等我们的消息!
  
  #48 眼镜控
  ??????我凌乱了
  
  #49 巍巍一笑
  是我巍本人没错了,卧槽今天的教授穿得有点骚包啊!卧槽卧槽他一低头都快要露点了!卧槽卧槽卧槽他喝咖啡的时候还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舔嘴边我他妈血槽瞬间空了!
  
  #50 白月光与朱砂痣
  ……楼上谁啊?我不认识……
  
  #51 奇迹巍巍
  【视频.avi】
  
  #52 白月光与朱砂痣
  卧槽这他妈谁啊?这还是我那个禁欲系的巍巍宝贝吗?假的假的,这个肯定是假的!
  
  #53 【楼主】樱花酿
  呵,一群善变的女人!
  
  这回相信我了吧!
  
  #54 白月光与朱砂痣
  可是沈教授真的在上课呀!
  
  我再去看一眼确认下。
  
  #55 薇薇安
  晕了晕了,怎么有两个沈教授?
  
  #56 梳刘海的皮卡丘
  这视频给我一个万年潜水党都炸出来了。
  
  还有,我爱上教授了,你们谁帮我转达一下?
  
  #57 脸红红
  LS死心吧,人家已经名草有主了。
  
  #58 失恋ing
  号外号外!刚刚有个贼性感的帅哥哥一屁股坐在他们面前的桌子上,用食指挑起沈教授的下颌,说:“宝贝,你怎么背着我找女人啊?”
  
  唉呀妈呀,那低音炮像只小猫在我心上挠痒痒!
  
  #59 绝对超越 187cm
  哈哈哈哈嗝,老妹儿东北那旮沓的吧!
  
  #60 暮秋
  这是来捉奸的?
  
  #61 阿拉贝
  哈哈哈哈好戏要开始了!坐看正宫斗小三!
  
  #62 琳
  前排出售瓜子爆米花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63 奇迹巍巍
  补视频。
  
  【视频.avi】
  
  #64 白月光与朱砂痣
  enmmmm就算我现在说沈教授还在上课也不会有人信吧?
  
  可是他真的在上课……
  
  不过我现在更想知道咖啡厅那边的后续!
  
  #65 穿普拉达的女王
  同求!
  
  #66 毛猴与芒果
  铜球!
  
  #67 小桃几
  +1
  
  #68 眼镜控
  我来接上!那个女生想辩解,被帅哥哥怼了,帅哥哥连看都不看她一眼,说:“我没问你。”
  
  太霸气了,那个女生脸都绿了哈哈哈哈!
  
  #69 一匹孤傲的狼
  大姐们,你们能不能不要像挤牙膏一样讲故事呀!
  
  考虑下听众的感受好吗?
  
  我都快急死了!
  
  #70 阿白
  我也很想吐槽这个……
  
  #71 梳刘海的皮卡丘
  +1
  
  #72 【楼主】樱花酿
  破案了破案了!我好开心啊,我的男神没有出轨!
  
  #73 鹿鹿鹿
  ???什么就破案了?
  
  #74 奇迹巍巍
  因为……那个长得和沈教授一模一样的人特委屈地朝着帅哥哥叫了声“嫂子”。
  
  #73 琳
  嫂子……
  
  #74 毛猴与芒果
  哦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75 锅包肉
  额,所以nili沈教授还有个双胞胎弟弟吗?
  
  #76 【楼主】樱花酿
  我有罪!我居然不知道男神有个双胞胎弟弟,还以为他出轨了嘤嘤嘤!
  
  #77 仙子下凡啦
  抱抱LZ,不能怪你啦,双胞胎本来就难以分辨嘛。
  
  #78 巍巍一笑
  果然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和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了,如果我巍是和这个帅哥哥谈恋爱的话,我举双手加双脚赞成!!!
  
  #79 眼镜控
  各位,我有一个想法,虽然沈教授已经不能去肖想了,可是他的弟弟……嘿嘿嘿……
  
  #80 羊咩咩
  回复79L: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鬼吧!
  
  #81 仰望星空
  所以总结一下,这是一个弟弟冒充哥哥泡妹,然后被嫂子捉奸的沙雕故事?
  
  #82 香草奶昔一打
  LS的概括能力很强了哈哈哈!
  
  #83 【楼主】樱花酿
  弱弱地问一句,有人可以给楼主科普一下那个帅哥哥吗?快被帅晕了!
  
  #84 穿普拉达的女王
  一分钟之内,我要他的所有资料和联系方式。
  
  #85 小桃几
  哈哈哈哈LS很强势。
  
  #86 奇迹巍巍
  死心吧姐妹们,教授不是你们的,帅哥哥也不是你们的。
  
  #87 琳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88 白月光与朱砂痣
  我来科普下吧!
  
  作为沈教授的助理,平时接触令夫人的机会还是挺多的。
  
  他算是警察吧,体制内的,忙的时候一天都见不到人,闲的时候天天来办公室找沈教授撩骚。
  
  沈教授表面上半推半就的,其实经常抿嘴偷乐。
  
  他俩可过分了,秀恩爱也不避人,成吨的在我面前撒狗粮。
  
  来自一只吃狗粮都吃胖了的单身狗的怨念……
  
  #89 教授sama我的嫁
  被齁到了,这就去改名!
  
  #90 米莱狄
  原来沈教授是个腹黑。
  
  #91 红豆布丁奶茶
  等一下,你们没注意到吗?令夫人???这是什么,美攻强受吗!
  
  性感的帅哥哥居然是受!
  
  #92 香草奶昔一打
  眼泪汪汪,是我吃的cp属性没错了!
  
  #93 小桃几
  应该是腹黑美人攻和性感警察受哈哈哈哈!
  
  #94 星空
  我还能说什么,当然是祝99了!
  
  #95 眼镜控
  祝教授和令夫人99!
  
  #96 奇迹巍巍
  祝99!
  
  #97 巍巍一笑
  祝99!
  
  #98 教授sama我的嫁
  祝99!
  
  #99 【楼主】樱花酿
  哈哈哈哈99L是我的!祝男神和令夫人99!
  
  #100 白月光与朱砂痣
  我敲!手慢没抢到!
  
  9999999999999
  
  
  
  --------------------此贴暂封---------------------

评论

热度(987)